云晞vane

整理一下昨晚戳到我的几个点吧【限龙獒】
1.男女队发球对抗的时候,龙队上去选人
他龙张口就是:继科儿吧
他科一脸惊恐的回头:兄弟,我仨月没练了
他龙一脸笑意:没事~你露个脸就行
他科无奈:龙队点名,龙队真治我 然后还是乐颠乐颠的上去了ヽ( ̄д ̄;)ノ
【继科啊,咱说好的“虽然他是队长但我有决定权呢”】
萌点:这场景是不是似曾相识?我觉着超级像小时候,老师喊上黑板写题目的时候或者表演节目的时候说能叫一个帮忙的同学,然后就赶紧找一个玩的最好的兄弟陪自己一起的感觉

2.龙队发球第一个没发到纸上,刘指导就给他出主意:这个你把他当张继科,发中间,要不然他反手真抽你啊。然后他龙就成功的发到纸上了
萌点:有这样一个人能催生你百分之百的斗志,能激发你百分之百的能力,能让你一想到他就热血澎湃,斗志满满,那是多幸运的事~

3.龙队准备去敬刘指导酒,然后颠颠的过来找科,喊他一起去。
龙:一会咱去敬一下吧
科:敬谁?
龙:刘指导他们。
科:(探头看了看)不在啊。
龙:待会等在的时候,一会等他们回来,咱去敬一下吧。
科:点头
萌点:哪怕隔那么远 ,也要来找你一起去敬酒啊~觉着龙队是真宠科科,做什么事都会想着他,也是怕他一个人坐那么老远的,待会忘了敬酒,喊他一起去。想想在我们不知道的以前,他龙不知道这么暗暗的护他科护了多久了,有龙情商那么高的人在身边,科也没啥可担心的了
后面还有一个小小插曲,他龙叫科去敬酒的时候隔着老远的不好喊,就递了一个眼神过去,他科秒懂,过来一起。这才是默契好不好!!!

4.他龙唱歌的时候,他科简直闭眼吹啊,龙吹人设不崩!
他科:“龙队要唱了..
他科:龙队这标志性的鼻音来了
他科:龙队唱的不错!
他科:唱的好!(鼓掌 拍照拍视频中)
萌点:嗯哼!龙吹我只服你!真像龙队之前说的啊:我俩不怼,我俩私下互吹,我说他哪哪都好,他觉着我哪哪都好。讲真,我看出来了,龙队小高音那会,我都没忍住,笑的直抖,他科居然绷住不笑还一脸正经的鼓掌,夸唱的真好◑▂◑厉害了

很开心昨晚的春晚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他们,看到了热热闹闹的国乒队。2016的辉煌已经过去了,2017我们陪你们再登高峰!也提前祝所以国乒的队员教练员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所以喜欢国乒队的小仙女们,新的一年开开心心,过年收红包收到手软噢~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186)